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第三期主题征文优秀奖——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王雪《我学会了坚强》

  发布日期:2019-02-26 08:27:57   我有话说

我学会了坚持

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 六(5)班 王雪

在五彩斑斓的童年中,我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终于从当初那个不懂事的小女孩,蜕变为了遇事冷静、坚强的女孩。

我想说,学会坚持真的很重要。长大后,有很多棘手的事需要你去面对,你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个梦幻动人的梦,可现实是残酷的,时间更别说会等你,只有坚持。微弱如夜晚那点点亮星的希望,才不会破灭。只有坚持、努力,你的梦想才不至于淹埋于你屈指可数的时光中。别多说什么,坚持吧!岁月不等人,青春不留人!唯有坚持,才不负青春!

学习坚持,你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吃亏的。无论学习、工作、生活……也许有时候,坚持也不一定会成功,但知道自己努力,坚持过了,才不枉当时年少!

当然,坚持固然重要,但是,坚持的方向错了,一切都是徒劳。坚持、努力也分正反两派,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劝你善良。你的选择将决定你一生的去向,在这个是非不分的世界,你要坚持正确的观点。在学习方面,你要坚持自勉,你的努力,终将成就无可替代的自己。

在童年这条五彩缤纷、弯弯曲曲的路上,“坚持”虽说起来只不过是两个普通的字眼,你可曾有想过背后的人付出了多大的艰辛与苦涩?别人都在努力、坚持,你又为何不呢?

你选择了高山,你就选择了坎坷;你选择了宁静,也就选择了寂寞;你选择了坚持,也就选择了一路上的艰辛!

爱林州网第三期主题征文十佳辅导教师: 王爱青

教师点评:文章文笔优美,抒情真挚细腻。小作者努力观察生活,思考生活,热爱生活,激起了读者的共鸣:坚持是一种美德,选择正确的坚持方向更难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