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主题征文优秀奖——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六(5)班李沛轩《我心中的家》

  发布日期:2019-07-25 09:06:19   我有话说

在我的心中,我最喜欢的是家。家,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与幸福;家,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温馨与温暖!

我心中的家是拥有快乐的家,要拥有快乐的家就必须拥有欢声笑语,有人会问:“怎样才能拥有欢声笑语呢”我会这样回答:“我们可以跟爸爸妈妈讲有趣的故事呀!我们也可以陪爸爸妈妈去郊外旅游,一路上有说有笑,这样不就有欢声笑语了吗?有了欢声笑语,不就拥有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吗?”
    我心中的家是拥有幸福的家,要拥有幸福的家就必须拥有幸福的味道,有人会问:“怎样才能拥有幸福的味道呢?”我会这样回答:“有时候我们可以陪爸爸妈妈聊一些关于幸福的话题,我们说着说着,幸福便会悄无声息地来到我们的身边。这样,幸福的味道也会越来越浓。时常包围着我们。从而,这个家也就变得非常幸福了。”

我心中的家是拥有温馨的家,要拥有温馨的家,就必须有温馨的象征,有人会问:“怎样才能拥有温馨的象征呢?”我会这样回答:“当自己不小心着凉生病了,身体很难受,爸爸妈妈会很着急,在这着急,对你照顾的一瞬间,温馨便流露了出来。这样,家,不是就变成了温馨的家了吗?”
    当把这些快乐、幸福、温馨的家凝合起来时,变成了世上充满爱的、独一无二的家。这就是我心中的家。一个永远充满爱的家!

 

作者: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 六(5)班 李沛轩    辅导老师:李梅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