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主题征文优秀奖——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六(5)班李林芳 《我心中的老师》

  发布日期:2019-07-25 08:49:02   我有话说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题记    

老师,是人生中的导航。在困难时,老师会给我们解难;在疑惑时,老师会给我们解答;在气馁时,老师会给予我们鼓励……那么,我心中的老师是怎么样的呢?

在我心中老师是和蔼可亲的,我喜欢温柔的老师,那样同学们见到老师就不会像耗子见到猫一样畏惧,老师还可以和同学们相处的很融洽。在课堂上,我们是师生关系,在课下,我们还是朋友关系,在一起聊天、谈谈心等,不仅可以把关系越来越近,还可以让老师了解每个同学的性格和风格,也好“对症下药”。当然,在温柔中也略带威风。

在我心中老师是风趣幽默的,风趣的老师谁不想拥有呢?我是想有这样的一位老师。有个风趣的老师可以让同学们更喜欢这门课程,而不是厌倦它,我们知道死板的教育只能让同学们讨厌、无趣,上一节课就好似渡过一整天。风趣的老师呢,则会越讲越动听,越讲越有精神,有那个同学心情不好,只要一见到风趣的老师,一听老师讲课,所有的烦心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这便是我心中的老师,一个和蔼可亲、风趣幽默的老师。

作者:林州市直第四小学 六(五)班 张译文     辅导老师:张巧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