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主题征文优秀奖——林州市市直第七小学六(3)班李林芳 《难忘的时光》

  发布日期:2019-07-22 17:07:57   我有话说

转眼间,小学的六年生活结束了,我也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变 成了一个知书达理的小学毕业生,回想往事,心里涌出一种说不出 的感觉。

六年的小学时光是那么短暂而又值得难忘啊!在遇到问题时各 抒己见是难忘的;在参与劳动奉献力量时是难忘的;在赛场上尽情 地放飞自我时是难忘的;在舞台上展现自己也是难忘的;这些小学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难忘的! 

回想过去,也许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争执,但一声“对不起”却会 得到别人的原谅;也许会因为不信任而产生怀疑,但只要证明了自 己便会得到别人的认可;也许会因为没有自信心而得不到别人的赞 同,但只要做好真实的自己便会消除两人之间的那堵厚墙。我们要 相信自己,用自己的力量去证明自己,这也是难忘的! 

小学中遇到的恩师则是更加难忘。谁也不曾想过,为什么老师 这么辛勤地教导我们?他们教导我们是为了什么?为什么他们要一 直坚持教学生涯?他们难道不累吗?……只有我们发奋学习,才能来 报答老师的恩情。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也是难忘的! 

我即将要告别母校的朋友和老师了,我是多么地舍不得这些来 之不易的朋友和老师啊!亲爱的朋友和敬爱的老师我一辈子也不会 忘记!

难忘啊,朋友!难忘啊,老师!难忘啊,六年的小学时光!这 些美好的记忆我将永藏心底最深处,永远都不会忘记! 

作者:林州市直七小 六(三)班 李林芳   辅导老师:王凯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