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中高考再创佳绩 12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

  发布日期:2013-07-24 09:14:11   来源:安阳新闻网   我有话说

 安阳林州市一中2013年高考再创佳绩,共有12名学生被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录取。自2011年以来,该校连续三年每年都有12名学生考入北大和清华。 
     今年,林州市一中考入北京大学的有7人,分别是崔珍燕、宋爽、景冠达、焦勇勇、李修贤、闫增旺、常园青,其中,崔珍燕取得河南省高考文科第三名。考入清华大学的有5人,分别是常晓华、常恒、秦钰超、盛志伟、郭金武,其中,常晓华在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考试中取得河南省笔试第一名。此外,该校学生王子鑫通过托福考试和美国高考被美国三所名校录取,最终他选择了有“南方哈佛”之称的莱斯大学。今年高考,该校应届生重点高校上线人数突破500人大关,一本上线695人,本科上线2253人。(记者 刘剑昆 实习生 刘皓凝)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