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主题征文优秀奖——林州市市直第七小学六(3)班张铭津 《难忘的老师》

  发布日期:2019-07-22 17:06:38   我有话说

六年级的一张试卷,收走了六年来的所有时光。一张试卷,饱含了朋友之间的友谊,一张试卷也写满了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一张试卷更承载了小学的所有记忆。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跨入新的学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说起在这六年中,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可是最让我难忘的是教我六年的语文老师,王老师平时我对您的感激只在心里,却说不出口,今天我要借着这张纸和这支笔来吐露我对您的感激之情,也不是感激,更像是喜爱之情,您的外表虽不是特别美丽,可是您的心灵确实十分美丽的。正如一句话:“心灵是一方广袤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间的一切,心灵是一片宁静的湖水,偶尔也会泛起阵阵涟漪,心灵是一块皑皑的雪原,它辉映出五彩缤纷的绮丽世界。”其实您也很爱笑的,对于我们的搞笑话和我们的搞怪表情,您也会微微一笑,那笑很亲切的。

您是第一个没有叫家长却能让我好好写作业的老师,您也是第一个让我喜欢上语文课的老师,我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学生,我很挑课,但是我却非常喜欢上您的课,甚至期盼着您的每一节课。

我记得在前几天开家长会时,有一位家长说我跟同学打架的事情时,您不但没有因为这件事对我印象变坏,反而帮我向那位家长解释。我也知道以前的老师不喜欢我,也是我以前一直打架和找事的原因,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和无限的耐心。

老师,您对我的教导之恩让我终生受益。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中,王老师您就是我心田的春雨。

花儿以它馥郁的芳香来回报哺育它的大自然,我就以学习进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吧!

 

作者:林州市第七小学  六(三)班 张铭津   辅导老师:王凯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