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23年房展会圆满落幕,成交商品房100余套!

  发布日期:2023-03-09 11:40:49   我有话说
 2023年3月7日

由林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
林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程指导的
“精彩绽‘房’,约‘惠’林州”
春季精品房展会在人民广场圆满落幕。

60

  此次房展会为期五天,汇聚了12家房企近20个精品项目楼盘参展,为市民搭建集中、便捷、优惠的购房平台,推出各类户型、不同面积的商品住房,满足不同群众的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此外,还有十余家建材家居类商家和金融机构参展,为市民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60

据统计,

展会期间现场总成交

商品房一百余套,

成交面积约1.3万平方米,

成交金额约七千多万元。

  近三年来,林州市房地产行业及其企业经受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项目工期延长、资金成本增加。此次房展会在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的综合效益。

为广大开发商展示企业形象、展示精品在售楼盘、互相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  也为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提供交流平台,使购房者充分享受到购房优惠及便利,极大地活跃了我市房地产市场销售形势,进一步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精彩回顾

  房展会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康健主持,红旗渠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魏永刚为房展会致辞,市委书记王宝玉宣布活动开幕,林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蔡彦周介绍活动筹备情况。

60

60

房展会获奖项目上台领奖

60

领导嘉宾莅临各展位参观了解项目情况

60

  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展会现场为大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歌曲、舞蹈、变脸、古筝等节目精彩纷呈。

60

60

看房买房的市民络绎不绝

60

购房者不但买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还抽到了主办方提供的家电大奖!

60

除了购房惠民政策外,参展项目各出奇招,为大家带来了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

60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房展会为契机,积极探索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促进全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