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茶店镇菊花竞相开放 景色美不胜收

  发布日期:2022-10-29 08:43:57   我有话说
 

深秋初冬时节,赏菊正当时。近日,在林州市茶店镇菊花科普基地内,六十多种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清香扑鼻,美不胜收,呈现出“金蕊流下丝丝艳,轻颦浅笑无色妍”的诗画意境。

茶店镇菊花科普基地,采用精品菊花造景与科普文化相融合的创新布置方式,为游客呈现菊花分类、菊花诗词、菊花图谱、菊花演绎史等科普知识,集中了展示菊花品种与菊花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菊花展区内,宽硕艳丽的“金丝麦浪”、独领风骚的“国华达社”、端庄大气的“天下一品”……它们红的像火,黄的似金,白的若雪,粉的如一片云霞,还有白中带紫的,更是清幽淡雅,一簇簇随风摇曳,散发着淡淡的花香。

一步一景,造型菊更是招人喜爱,造型别致的菊艺、盆景,处处景色宜人。“孔雀开屏”菊艺、振翅的“蝴蝶”造型极为醒目,让人感受到勃勃生机。传统盆景菊组成的大型丛林式盆景与造型菊,构成一幅立体画卷,构思巧妙,自然天成。在菊花基地可以尽情享受一场内涵丰富的花卉艺术盛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