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3年河南省社区运动会安阳赛区(林州站)开赛

  发布日期:2023-04-17 16:04:55   我有话说
 4月16日,2023年河南省社区运动会安阳赛区(林州站)开幕式在林州市世纪学校举行。来自林州市各街道、社区的2000余人参加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旱地龙舟、搭桥过河、三人四足、红旗渠流水、拔河、踢毽、象棋等多项赛事。

 

60

60

60

林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宣布运动会开幕。此次运动会是疫情之后全市举办的第一个大型体育赛事,目的是引导居民群众走出家门,亲近自然,热爱生命,热爱运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体育意识、丰富群众体育生活、优化居民健身环境,激励全市干部职工、居民群众践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人人都努力、林州更美丽”工作要求,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60

60

60

开幕式后,举行了精彩的文体展演,展演队伍涵盖老中青少,展演项目喜闻乐见。健身操、韵律操青春洋溢、动感十足,太极拳招式潇洒,动作飘逸,演武少年龙腾虎跃、朝气蓬勃,广场舞活力四射、热情奔放,轮滑少年们风驰电掣、身姿灵动,精彩表演引来掌声阵阵。

60

60

60

60

60

60

60

展演结束后,各个项目有序进行。三人四足小手拉大手,亲子快乐乐无穷,搭桥过河、红旗渠流水你来我往紧张刺激,旱地龙舟八腿齐发你追我赶,拔河比赛拧成一股绳,拼尽一份力……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响成一片,运动会达到最高潮。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60
60
60

60

60

60
60
60
60

 

 

红旗渠流水

60

60

 

 

旱地龙舟

60

60

 

 

踢毽比赛

60

60

 

 

搭桥过河

60

60

 

 

拔河比赛

60

 

 

象棋比赛

60

 

 

三人四足

60

林州是红旗渠的故乡,是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体育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先后多次承办了滑翔伞世界杯赛、亚洲滑翔伞锦标赛、河南省“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等诸多重大赛事。本次社区运动会的举行,为广大社区居民搭建了参与提高的平台,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氛围,展现了林州人民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安阳市文广体旅局、林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林州市教育体育局、林州市体育总会协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