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3年林州市“奔向红旗渠”健康跑暨河南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4 10:34:46   我有话说

5月13日,2023年林州市“奔向红旗渠”健康跑暨河南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隆重开幕,2000余名跑友相聚林州市中华古板栗园,用奔跑的脚步丈量大美太行,用拼搏的汗水摒弃“骄娇”二气,豪情万丈奔向红旗渠。

 

60

开幕式上,市领导朱武迅宣布大会开幕,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见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维清等出席开幕式。本次“奔向红旗渠”健康跑暨河南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由林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教体局承办。比赛设社会组、亲子组、青少年组、职工组共4个组别,其中社会组全程约12公里,亲子组约1.5公里,青少年组约3公里。

60

60

60

五月的太行风和日丽,悠久的古板栗园里树木葱茏。发令枪响,社会组首先开赛,他们当中不乏专业跑者,跑步服色彩艳丽,渠畔路健步如飞,为靓丽风景增添光彩。青少年组朝气蓬勃,奋力向前。亲子组欢乐开跑,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健康生活为爱奔跑。职工组放步而行,一路彩旗招展,欢歌笑语,在大美林州的美景中放飞心情。

60

60

牢记领袖嘱托,摒弃“骄娇”二气。广大跑友们在渠畔路上挥洒汗水,挑战自我,以健康奔跑的方式重走修渠路,用心感受红旗渠精神的内涵,跑出了健康,跑出了精气神,掀起了我市全民健身新高潮。

60

 

 

60

60

5月是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是疫情过后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活动月,也是继全市社区运动会后又一次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是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良好形象的大展示、大检阅。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了全民健身理念,丰富了群众生活,动员广大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展示了林州人民健康、文明的新形象,有力推动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