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首期征文——三等奖 林州二小梁子轩《畅想2019》

  发布日期:2019-01-02 09:00:59   来源:征文栏目组   我有话说

爱林州网首期征文三等奖《畅想2019》

——第二实验小学 六(8)班 梁子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不知不觉中,2019年就悄无声息的到来了!

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天空变得更加明朗;郁郁葱葱的大树环抱着美丽的林州市!虽然高楼大厦随处可见,但是城市的空气依旧非常清新!过街天桥已不再是想象;“城市书屋”已布满大街小巷;森林公园已成为欢笑的乐园!



那时的我,是不是已经成为一名初中生了呢?那时的我,是不是学习成绩数一数二呢?我想,一定是的。那时,对于奶奶的心脏病,是不是已经研究出所有心脏病患者一服用,就药到病除的药呢?我想,也一定是的!姥姥家那已拆的房子,是不是已建成了一个很大的游乐场呢?我想,那一定会是孩子们欢笑的乐园!

以前的贫穷人家,现在都可以自力更生了,丰收的季节到来...白白的大萝卜,害羞的钻进土地里;又大又甜的苹果;黄澄澄的大鸭梨;水晶似的葡萄;红玛瑙似的大枣子;咧开大嘴笑的石榴;灯笼似的柿子!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数不胜数。

现在,科技在飞速发展。可爱的机器人随处可见。

来到咖啡厅,会有一个可爱的机器人迎面“走”来,温柔地问:“美丽的小姐,您想喝点什么?请选出来,我帮您配一个甜点!”小机器人的“肚子”上出现了一份套餐!嗯,不错!价格优惠!

来到超市,会有一个温柔的机器人走来,亲切地问:“漂亮的姑娘,您需要买什么?请您告诉我...”我告诉她我想买一件秋装,她便把我带到一家既经济又实惠的商店!嗯!这个机器人还自带筛选功能!不仅挑选出实惠的商店,还能搭配出与顾客相配的衣服呢!你瞧,我现在别提多精神了!

来到母校,眼前的一切是多么熟悉;是多么怀念;是多么……走进一间教室,听见朗朗的读书声!我惊奇的发现,粉笔留下的灰尘被自动系统清理到垃圾箱里。

……

2019!新的一年!真期待啊!

  

教师评语:文章想象力丰富,布局合理,开篇点题。从林州市的环境、科技、教育……展开想象,叙述条理清晰,语言流畅。

辅导教师:李艳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