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优秀征文 | 林州二小付杭呓《美好的一天》

  发布日期:2018-12-14 08:28:33   来源:爱林州网征文组   我有话说
         2018年已经悄悄接近尾声,转眼间,2019年已经伫立在我们眼前。11月29日,爱林州网联合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和第二实验小学共同举办以“畅想 2019”为主题征文活动。

“ 本次征文以小学六年级学生为主,共计1300余名学生参与,由各班班主任语文老师点评后共计推选出115篇作文入围,经过专业评审团对优秀稿件进行打分评审,最终评选出特别创作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和十佳辅导教师奖10名,优秀获奖作品并在爱林州网征文栏目进行刊登发表。”

编号:B28

美好的一天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六(4)班 付杭呓

2019年的11月13日,我还没从睡梦中醒来,就被一个小小的机器人叫醒了,我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回到餐桌,哇!一顿丰盛的“早餐”摆在我的面前,原来是那个小小的机器人做的。

我坐到沙发上,虽然面对的是一面墙,但只要我说一声播放一个“科学节目”,我面前就会投放节目,简直就像在电影院一样。没过一会儿那个小机器人就会对我说:“主人,你想吃点东西吗?”我说:“我想喝一杯奶茶。”瞬间,机器人就把奶茶端了上来,那杯奶茶不烫也不凉!刚好。

当我正要回房间做作业时,我的作业就会被机器人给摆在桌子上,非常方便。我做完作业感到筋疲力尽,不过没事!那个机器人会主动播一首轻松的音乐,让我放松身心。

吃晚餐的时间到了,我嗅到了饭菜的香味,真诱人!我立马跑到饭桌前,又是一桌丰盛的“晚餐”,当我正准备去洗漱的时候,杯子、牙刷、牙膏已经为我准备好了。

我上床睡觉了,只要说一句:关灯,屋里便会只留下一盏小灯。

又是美好的一天过去了。高科技越来越把人类带进了幸福天地。但是如果人类一味地依靠高科技享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就会变成“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寄生虫”。所以我奉劝同学们在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定要勤于动脑、动手,让自己和高科技一起发展、腾飞。

辅导老师:张青芹

评语:思维独特、立意新颖,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美好的一天令人回味无穷!

寄后语

爱林州网一个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在网站上已经开通征文专栏,展示学生更多优秀作品,为广大学子提供“一文多平台”宣传渠道,加大曝光力度,力图影响一批人,带动一批人,让学生爱上写作,从写作中领悟国学魅力,为创建福美林州贡献自己力量。

优秀作品征集邮箱:ailinzhou888@126.com

编辑:fyhsos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