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卢寨村重阳节 连续18年为老人送关怀

  发布日期:2019-10-07 17:24:03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10月7日上午,林州市东岗镇西卢寨村2019年“重阳节”大会在村内文化大院隆重举行,村内乡邻乡亲相聚一堂,共度佳节。敲锣打鼓、表彰先进、吃敬老餐、领取福利,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老人的身边。



      此次活动在村支部书记付平安协调下,村内知名贤达人士付怀生、付文虎、付现林、付平安、付海青等共同出资,为村内60岁以上老人发放面粉、方便面、面叶等礼品,为村中“五美家庭”付榜山、付存生、李金贵、付银宝、付玉生,“五好家庭”付日昌颁发荣誉,为村中老人准备丰盛的午宴,齐聚大院共享敬老餐。



据了解,西卢寨村重阳节已经连续举行18届,从未间断,每年都为村中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这一举动在该镇乃至整个市区都榜上有名。

村内贤达人士们致富不忘乡邻,致富不忘老人的情怀,愿一直延续下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