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东岗镇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7 18:05:32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强化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在全镇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东岗镇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着力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全面动员、周密部署。镇村两级多形式组织召开“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动员会,深入传达贯彻林州市“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月”会议精神,并对全镇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具体动员部署。会议要求,镇村两级要大力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浓厚氛围,党员干部要带头签订“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承诺书”、模范遵守交通法规,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养成文明出行良好行为习惯

 

  多措并举、大力宣传。“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全镇上下迅速行动,采取不同形式组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学校师生集中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签订承诺书,并利用群众农闲时段在各村广场和人群集聚地轮番播放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宣传片,通过对具体交通事故案件剖析,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此外,各村还利用广播不间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镇村干部及志愿者入村逐户进行文明交通宣传、签订承诺书,使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