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镇西卢寨村 连续12年为村中老人过重阳

「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6 17:00:47   来源:爱林州网通讯员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8年10月16日,在林州市东岗镇西卢寨村文化大院上空充满着欢声笑语,原来是每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在村支两委的组织下,近百位老人相聚一堂共度佳节,村中能人志士再次为家乡父老乡亲送关怀。

“从2007年至今,村中已连续12年为村中60岁老人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从未间断,而且村里成立了老年人基金会,基金会以老年人为本,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并呼吁社会共同尊重、关心和帮助老年人。”村干部付记虎说道。

“看着满脸笑容的老人,领着满载而归的面粉、蒸锅、脸盆,吃着团圆的大锅饭,全村老人会心的笑了,等待着来年……”付文昌笑着说。

据了解,全村共有1400口人,8个村民小组。近年来在村支部书记付平安同志的带领下,道路变宽了,喝上自来水,用上天然气,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