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东岗:环卫集中整治奏响迎春序曲

  发布日期:2017-01-17 12:08:26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为使全镇环境更加干净清爽,让广大群众过洁净舒适的春节,东岗镇采取多项有力举措,在全镇掀起新一轮环卫整治热潮。

组图:大街小巷集中整治

环卫评比提升认识。以全镇年终村级工作目标考核为契机,对全镇25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卫工人岗位职责落实情况进行评比,并把评比结果纳入各村年度考核,对环卫职责落实不到位的环卫工人进行约谈,进一步提升了各村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和环卫工人的责任意识。

组图:周检查月评比季度观摩

统一思想全面部署。召开全镇节前环卫集中整治推进会,全镇25个村的村支书和140余名环卫工人与会。总结通报2016年全年环卫工作情况,并对年涌现出的6名年度优秀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现场发放奖励资金。随后,大会就接下来为期一周的环卫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地安排部署。

组图:美丽乡村示范引领

完善制度强化督查。进一步细化完善了东岗镇环卫工作“周检查、月评比,季度观摩、年终述职”的机制制度;同时,严格对照检查标准,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完善后的环卫工作机制落地生根,推动此次环卫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组图:张灯结彩喜迎新春

迅速行动掀起热潮。全镇各村积极按照会议“四边三化”的要求,迅速行动,对路边、岸边、屋边、沟边,开展拉网式摸排清理,彻底清除存量垃圾、卫生死角、沟渠污泥,对村内进行净化、美化、绿化,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