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镇:率先步入“全WiFi”办公时代

  发布日期:2016-11-08 18:20:30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当前,这里和图书馆的无线WiFi全覆盖系统已经完成调试,运行状态良好!”11月7日,在东岗镇政府二楼,施工技术人员告诉笔者,该项目当前已经全部完工。

【图片:系统调试】

技术人员所说的项目,就是东岗镇政府办公楼及综合文化中心(图书馆)无线局域网(WLAN)建设项目。该项目是东岗镇为有效提升现代化办公和便民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总投资近6万元,由北京盛世铭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设计,今年10月24日开始施工安装。当前,位于镇政府及综合文化中心的两台大型核心路由器及其配套交换机和31个无线终端AP(无线发射装置)已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实现了镇政府和综合文化中心的无线WiFi全覆盖。这标志着东岗镇成为全市率先步入“全WiFi”办公时代的乡镇。

【图:无线终端AP】

据了解,无线局域网(WLAN)具有模块化安装、快速部署、易于扩展、可移动性强、使用便利等特点,在智能手机上即可实现对网络的实时管理。

【图片:手机管理界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