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优秀征文刊登 | 林州一小张皓博 《畅想2019》

  发布日期:2018-12-17 20:42:20   我有话说

畅想2019

         一实小六(4)班 张皓博  

2019年,是全新的一年,是变革的一年;2019年,是文化发展的一年,是科技创新的一年。我,作为一个即将升入初中的学生,带着对教育、科技以及未来2019年世界格局的无限向往,在此大胆的畅想。

2019年,各市的学校都将用上地暖,安上空调,使学生在烈日炎炎的酷暑也能感到凉爽,让学生在北风凛冽的严冬也能感到温暖,只要教学环境得到提高,那么学生们也就能专心致志的学习了。

2019年,是科技创新的一年,从国外引进的环保机器人将会被投放到各大城市,解放保洁员们的“双手”,此外,人形机器人也将会趋于完美,它们可以孜孜不倦的工作,不知疲倦为人类社会发展带来巨大的贡献。

2019年,世界将携手并进,共同构建人类命运体,世界各国消除之间的隔阂,和平的曙光再一次降临在地球上,一张张和平协议,宣告“战争”一词已被从地球上抹去,人类迎来一个崭新的世界!

2019年,中国航天事业将今非昔比,进行一个质的飞跃,已经在实验中的“人造月亮”,将预计于2020年发射,届时,将会为中国每年节省12亿美元的电量花费!

2019年,2019年!看似陌生却又感到熟悉,祖国、世界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做期望的未来仿佛就在眼前,我在此恭候2019年的大驾光临!

                                   

 辅导老师 杨新艳

        评语:

作品构思巧妙,文笔简洁流畅,想象丰富,非常有创造力,读起来新颖奇特有吸引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