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优秀征文 |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路子贤《畅想2019》

  发布日期:2018-12-12 21:26:25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路子贤   我有话说

畅想2019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路子贤

多姿多彩的2018年已悄然接近尾声,转眼间,充满奇妙的2019已伫立在我们眼前。展望2019年,我斗志激昂,准备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努力拼搏!

我要努力学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尽一份力。语文诗句我要倒背如流,和别人交流时用上诗句,那显得多么有文化啊!英语更要学好一些。全国各地的人们来我们这里旅游,我必须得用英语和他们交谈,他们一定会向我们坚起大拇指。数学也要底力深厚,这样才能主要向旅游乘客介绍我们开发面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环保、交通是我们必不可缺少的两大部分。看见一片纸,我们应该立刻捡起来,扔到无害垃圾箱中。过马路应走斑马线,不闯红灯,守规矩。在小区,我们看见有人在贴小广告,我们应当及时阻止。在家里,我们应当保持整洁、干净,应该及时打扫。垃圾也要学会分类,垃圾分为四大类“有害垃圾,无害垃圾,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每捡到某一种垃圾,我们应当把它放到相应垃圾桶里,不可随便乱扔。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站在2018年的肩臂上,畅想2019年,我思绪万千!我要用勇气和毅力书写美丽的2019年!让2019年更加辉煌、灿烂!

 

评语:紧扣“畅想”,展开想象,文笔洗练,是佳作。

辅导老师:付爱红 

更多优秀作品,请关注“爱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