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桂林车祸无情 爱心有义

  发布日期:2016-10-08 09:34:38   来源:桂林   我有话说

10月5日下午,桂林镇南山村委会委派干部代表申山明赶往安阳市人民医院,将15000元爱心捐款交到王冬冬的妻子王娟手里。

 

王冬冬现年23岁,桂林镇南山村人,10月3日晚,在他回家路上突遭严重车祸,导致他大脑大面积出血、脾脏出血、其它部位多处骨折,连夜转往安阳人民医院后做了第一次开颅手术,至今仍然重度昏迷不醒。


 

本就不富裕的家境,再加上妻子刚刚怀孕,高昂的手术及治疗费在他们眼里已成为天文数字。听闻事故发生后,南山村委会高度重视,及时启动了应急救助机制,积极倡议救助弱势群体。短短一天时间,就筹到爱心善款15000元。

目前王冬冬伤情还比较危急,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桂林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