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2019年“爱心助考”在再度起航

  发布日期:2019-06-06 08:32:47   我有话说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让“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无限传播”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动员全社会关怀莘莘学子,为所有考生打造一条“爱心助考”的绿色通道,2019年“爱心助考”在我市再度起航。6月5日上午,由市文明办主办,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2019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客运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山青出席活动,交通系统与市直各单位“爱心助考”志愿者、公交、出租、驾培企业经理、司机师傅共计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张军明局长首先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做表态发言,并对确保交通行业安全、便捷、周到、细致服务“爱心助考 ”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石山青部长宣读“爱心助考”倡议书

公交车、出租车司机代表分别做“爱心助考”承诺

李军政部长宣布2019林州市“爱心助考”活动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为志愿参与“爱心助考”的公交、出租、驾培等服务车辆系绿丝带,贴“爱心助考”车贴

连年来,“爱心助考”在我市已成为考生重要的绿色通道和服务保障。市交通运输局践行行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把爱心传承下去。在此,祝广大考生学有所成,金榜题名。

温馨提示: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全市范围内的所有公交车辆和贴有“爱心助考”标志及车身系“绿丝带”的出租车;

广大市民对贴有“爱心助考”标识的公交车、出租车注意避让,确保道路畅通无阻,使考生安全、快捷到达考场。(林州交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