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心义诊 健康你我”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15 16:37:04   我有话说
 

 

 

 


  3月21日上午,由林州市慈善总会、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河南》栏目、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协办的“爱心义诊 健康你我”大型义诊活动在太阳国际城市广场举行。
  林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太江;市领导魏永刚;市龙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申海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韩建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银录;市爱心妈妈团队发起人、太阳国际城市广场董事长牛正军;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河南》栏目监制张红改;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外联办主任黄超霞莅临义诊现场。
  市领导魏永刚在义诊仪式上讲了话,他说:近年来,我市认真实施卫生惠民的计划,扎实的开展民众健康教育行动,多次组织义诊队下乡义诊,让群众得到了优质、方便、实惠的医疗服务。这次省医疗专家团队的到来,不仅为林州市群众提供了方便,让群众在家门口接受免费的健康检查和专家义务诊治,更是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龙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申海吉在义诊仪式上讲了话:人民的健康,人民的幸福,对城市来讲是最宝贵的卫生资源,我们应该以提高全社会人民的健康素质,拥有快乐的人生为共同目标来动员全社会一起奋斗,我代表龙山街道,向所有组织、参加这次活动的领导、单位、专家、志愿者表示深深的感谢。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外联办主任黄超霞、洛阳正骨医院骨质疏松科主任叶进代表省知名医疗专家团队发了言。
  林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太江宣布义诊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龙山街道办事处、太阳国际城市广场、小城大爱文化传媒、红旗渠应急救援队等单位共80余位志愿者,全力为本次义诊活动服务。
爱心妈妈团队贾文慧说: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服务来这里检查的百姓,让他们能够及时有序的就诊。
  80多岁的李双金,通过手机微信看到义诊的消息,今天早上7:30就来排队,帮老伴做心脏检查,他说 “我和老伴年纪大了,行走不便,这次你们来到家门口免费看病做检查,真是太感谢了!”
徐雪英是新兴社区居民,做食道癌手术25年,通过新兴社区居民群看到义诊的信息,借此机会请专家诊查,“坐在家门口就能让省知名专家看病,确实很方便!”她说。
  此次义诊活动累计接待病人800余人次,免费做彩超60余人次,免费做心电图120余人次,免费测血糖300余人次,免费量血压400余人次。市民对此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一致希望经常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使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