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外地企业到林州献爱心 情暖重阳老人心

  发布日期:2018-10-16 16:10:37   来源:林州慈善总会   作者:秦敏惠   我有话说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5日,郑州君凌股份爱心慈善中原行来到林州,携手林州市慈善总会走进茶店镇、五龙镇敬老院,为这里的老年人送去了重阳节的慰问。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银录,秘书长刘秋生,茶店镇副镇长吕晨亮,民政所长郭合增出席活动。郑州君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新峰,副总经理齐海东、何亚哲,部长蔡青池及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



活动中,郑州君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新峰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康复理疗仪4台、净水器2台、棉被40条,还送来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总价值达3万元,用于茶店镇、五龙镇集中供养的特困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银录接受捐赠并为该公司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两家敬老院分别向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

李银录在讲话中强调,林州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始终把“安老”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先后通过开展救助贫困老年人、举办敬老戏曲演出、万名义工敬老洗脚等活动,树立敬老之风。社会贤达人士和爱心企业也通过各种方式捐款捐物,慰问老年人,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孝老敬老氛围。正是因为有了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有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积极推动了我市敬老助老等各项慈善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我市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他希望社会各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郑州君凌公司为榜样,积极参与慈善,宣传慈善,汇聚更多爱心资源,救助帮扶更多的困难群众,以卓有成效的慈善业绩服务于经济社会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社会和谐,不断提升包括困难老年人在内的社会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郑州君凌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先后在郑州、新乡、内黄等河南省多个地市开展助学、敬老活动,先后获得了“优秀爱心企业”“扶残救助爱心集体”等荣誉称号。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送去了精神上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蹲在老人们脚下和他们一起聊天、唠家常,并带来水果和爷爷奶奶们一起分享,乐得老人们合不拢嘴。在五龙镇敬老院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讲解了康复理疗仪的使用方法,让大家一起体验理疗仪的按摩效果。

郑州君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海东说:“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是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郑州君凌股份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关注林州贫困山区的老年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的队伍中来。”(秦敏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