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五龙镇:大棚甜瓜即将抢“鲜”上市

  发布日期:2020-05-13 13:00:50   来源:山水五龙   我有话说

走进位于西蒋村的温室大棚,瓜果的香甜混着泥土的清新扑面而来,放眼望去,碧绿的藤蔓上桂满了大大小小、圆溜壮硕的果实,今年的头茬甜瓜马上就要成熟上市了。

甜瓜是一种消暑瓜果,营养价值很高,加上味美香甜,是人们喜爱的水果之一。采用大棚种植甜瓜,在保障温度的同时,还能减少病虫害,甜瓜成熟快,上市早,收益高。

技术员牛军玉正在瓜棚里忙活着,说起今年的甜瓜长势,他立马乐呵呵地如数家珍:“今年的瓜个个都是精品。你看看,这是双剑,这样的好天气再有两三天就能上市了。这是网纹,今年试种的新品种,一个瓜就能长到4斤。”看着辛苦付出了两个月的甜瓜马上就要丰收了,牛军玉脸上乐开了花,他估算今年的甜瓜亩产应该在5000斤左右。

据悉,五龙镇大棚项目占地21亩,总投资128万元。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帮带39户贫困户增收致富,还能对各村起到极大得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合作社的运营,是个惠民利民的好项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