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五龙镇:“红马甲”开启清洁家园“加速度”

  发布日期:2019-04-18 16:46:34   来源:山水五龙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清洁家园活动中,4月16日,五龙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上庄村党员干部群众共100余人在上庄村开展“全民动员、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镇党委书记带头行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对上庄村的大街小巷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治提升,充分利用村内闲置空地进行补绿点缀,对村内道路两侧、房前屋后陈年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村内长年无人居住的破旧房屋进行平整利用,对随意占用街道两侧空地的群众进行劝说,并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清洁家园”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自觉用行动打造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清洁家园,重点在落实,关键在全民主动参与,只要大家都能积极行动,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我们的生活环境将会更加干净整洁。(山水五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