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五龙镇中石阵村:总投资1500万元的丁亿凡婴幼儿服饰公司即将投产

  发布日期:2020-06-12 08:58:06   我有话说
 近日,五龙镇中石阵村的丁亿凡婴幼儿服饰公司经过大量的前期准备,婴幼儿内衣生产线设备已安装到位,计划本月底开始试生产。

中石阵村位于五龙镇中北部,省道S227从村西部南北穿过,交通十分便利。来到丁亿凡婴幼儿服饰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衣生产线的150余台缝纫机都已安装到位,正在进行最后的电路安装,马上就可以进入机械调试阶段,工人正在招聘当中,试生产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车间负责人闫利华对缝纫机一台一台的进行检查,并认真查看无缝处理机的组装情况。说起内衣生产线的即将投产,她信心满满:“得抓紧时间边生产边建设,两不误,客户的订单已经在催了。这次把公司建在五龙还是选对了的,政策上有优惠、有扶持,工人也不少,都是附近的村民,无论是公司还是员工都方便。”
公司的另一条婴幼儿棉衣生产线需要的设备充绒机刚刚运来,工人们正准备拆箱安装。

据了解,丁亿凡婴幼儿服饰公司是一个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线上线下同时运营,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稳定经营,运营状况良好。丁亿凡婴幼儿服饰公司五龙分公司总投资1500万元,800平米厂房已修缮完毕,具备投产条件。14000平米的成品车间改造项目正在施工中。全部投产后,公司年产值可达8000万左右,可安排300余人劳动就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