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5.12”防震减灾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五龙镇泽下村小学

  发布日期:2020-05-14 12:10:58   我有话说
 2020年5月12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十二周年祭,也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泽下村小学的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逃生的能力。5月13日,林州市应急管理局、五龙镇应急办到泽下村小学组织开展“防震减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全体师生发放了防震减灾宣传资料,让学生多一份安全意识,多一份防震准备,多一份平安保障。

当我们不得不面对突发的地震灾难时,必要的安全自护常识就显得尤为重要。只有掌握了正确的安全防护知识和技能,在危险来临时,才能保持冷静、迅速反应、进行自救,最大限度减少灾害事件造成的伤害。当地震来临时,在室内应远离玻璃制品、房屋外墙、窗口、阳台以及其他可能坠落、倾倒的物体。时刻记住避震口诀:伏地、遮挡、手抓牢。

通过此次“防震减灾”知识宣讲,进一步增强泽下村小学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广大师生掌握了更多“防震减灾”的有关知识。为日后的突发事件,提供知识储备,强化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未雨绸缪,营造一个更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