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镇 赴京回访“名誉村长”

  发布日期:2016-09-13 08:26:56   来源:大美东岗   作者:王金超   我有话说
        9月11日,东岗镇领导带领该镇部分行政村支部书记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赴京,在北京市禾中集团对各村相对应的“名誉村长”进行回访,红旗渠国情学院院长、村长俱乐部发起人张中林参加了回访活动。

活动中,“名誉村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禾中集团的基本情况,各村支部书记向“名誉村长”介绍了现阶段各村的发展基本情况,并就东岗镇旅游概念性设计及发展规划、花岗岩废弃料回收利用、大河村、后郊村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农产品(核桃、花椒、杏)提值增效及环境利用条件等方面的产业发展技术、前景和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各位“名誉村长”对这四个项目作为清单进行了认领,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帮扶工作,发挥作用,当好“名誉村长”。

此次对“名誉村长”回访,进一步增进了各村与“名誉村长”感情,为该镇各村壮大集体经济、做好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推行该镇农业产业化、旅游开发搭建了新平台,探索了新模式。(王金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