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东岗镇:开展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1 16:03:38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近日,东岗镇开展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活动对该镇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困难教师、离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全镇六个学区巡演了爱国 主义教育影片。9月10日上午,在中心校大礼堂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该镇主要领导、各村支部书记、社会爱心人士、全镇教师及部分受助 学生等共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该镇主要领导首先对全镇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肯定了东岗镇的教育工作,并指出全社会要尊重教师、尊重人才,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勉励教师要 干一行、爱一行,扎根教育工作,精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用实际行动为东岗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同时,大会还落实了“早餐工程”、“名师工程”、“词典工 程”、“阳光工程”四项兴教工程。林州市海峰广告公司向学生代表赠送《牛津初阶英汉双解词典》;郑州优玛医疗董事长李琰女士、亚洲钱币协会会长袁银龙先生 等社会爱心人士向贫困学生发放救助资金共35000元,并为贫困学生带来了衣物、学习用品等物资。

  大会还对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尊师重教先进村、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井村第一书记赵江涛同志和中心校校长李志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该镇主要领导与全体教师、受助学生共进午餐,庆祝教师节活动,并向全体教师发放了由东岗镇爱心企业捐赠的教师节慰问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