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灾后重建之河道疏通

  发布日期:2016-08-02 08:56:41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东岗镇遭受“7·19”大暴雨袭击之后,河道淤塞严重,河岸坍塌,汛期排洪形势面临严峻挑战。

各分指挥部迅速行动

连日来,东岗镇各分指挥部主动出击,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开展河道清淤治理。

5个指挥部加强对村内河道的清淤治理,每天按照工作台账,推动工作进度,每天一汇总,一汇报。截至目前,全镇共清理河道5880米,垒砌河道坍塌石岸400米。

公路局驰援东岗

7月30日始,公路局出动铲车2台、钩机3台,汽车9部,在东卢寨村和东岗村河道堵塞比较严重,工作量大的两个作业面开展作业。

三天来,共完成河道清淤500余米,15840余方。

目前,全镇河道清淤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预计到8月上旬,河道清淤工作将基本完成。(王金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