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大难面前显真爱,爱心人士已捐助797140元

  发布日期:2016-07-26 08:30:47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7月19日,东岗镇遭遇三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袭击,全镇洪水肆虐,人员财产损失巨大。

【万宝山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东岗捐助】

然而,山洪无情人有情,东岗的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连日来,他们纷纷伸出支援灾区的援助之手,送来了方便面、大米、面粉、食用油、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同时,东岗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积极开展募捐活动。

【林州市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

截至2016年7月25日中午12点,东岗镇共计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797140元,镇政府还接收到了爱心大米114袋、面粉114袋、食用油40桶、挂面105包、矿泉水675件、方便面1117箱、夏凉被40条,还包括其它生活用品和灾后防疫药物等物资,具体明细如下:

大难面前显真爱。有社会各界对东岗的关心关注和有力支持,东岗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