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端午节 别样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6-06-10 23:07:42   来源:美丽东岗   我有话说


      【图:镇政府志愿者与老人交谈,发放节日慰问品】

早上八点半,镇政府、东岗镇九鼎超市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一早就为镇里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给老人送去粽子、牛奶和毛巾、香皂、牙刷等生活必须物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让老人们在节日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

而在笔头路南延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员忙碌。据了解,进入汛期以来,该道路建设工作组为保证道路能在月底建成,继续坚持5+2工作法,抢抓晴好天气,严把施工质量,紧赶施工进度。

其实,各项重点工作、各个重点项目都在端午节的时间,扎实有效推进。

【图:万宝山二级提灌泳池忙清淤】

【图:深入各村指导督促扶贫工作】

【图:维护碧水蓝天,三夏禁烧不懈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