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镇岩峰大道彻底贯通指日可待

  发布日期:2016-05-23 20:43:42   来源:美丽东岗   我有话说
 

5月21日,东岗镇岩大道贯通工程的开始拆迁,这标志着,时隔十年,该道路的全线贯通即将实现。

岩峰大道是东岗镇区东西走向的主要街道,道路两侧是主要商业区。该道路南北未能贯通对东岗的城镇发展造成了很大阻碍,也给群众出入镇区造成了很大不便。据了解,在2000年左右,该道路东延的拆迁工作就已开始,至2007年,还剩下100余米的街道没有拆通,岩峰大道贯通工作也进入了拆迁攻坚阶段;在接下来的近10年里,虽几经努力,但拆迁的实质性进展不大,只能搁置。

近两年来,镇党委、政府每年都将该道路的贯通列为重点城建工作之一。今年,更是将其和笔头路南延贯通两条镇区道路建设项目作为城建工作中的“硬骨头”,联合镇村两级干部,成立专门的道路拆迁工作组;对涉及到的拆迁户,工作组采用“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方法,耐心细致地反复与他们沟通、协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求尽快完成拆迁工作,实现两条路的贯通。

在镇村两级的共同努力下,笔头路南延已在今年5月17日顺利完成拆迁工作,成为全镇南北贯通的第一条道路。同时,岩峰大道拆迁工作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所涉及的9户拆迁群众,已作通8户的拆迁工作;5月21日,涉及1000余平米的道路拆迁开始动工;仅剩的一户也表示将积极配合政府,尽快完成拆迁,以方便全镇群众、服务城镇发展。

岩峰大道东延拆迁工作的开工,表明这个多年来的“啃不下”的“硬骨头”,已经被提上解决日程,东岗镇镇区即将实现真正的南北全线贯通,这不仅是全镇群众期盼已久的大事,而且也是东岗现代化城镇建设和镇区繁荣的必要条件之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