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镇 笔头路南延啃下“硬骨头”

  发布日期:2016-05-20 16:58:53   来源:美丽东岗   我有话说
 

5月18日,在东岗镇笔头路口,机器轰鸣。该道路南延贯通工程终于啃下了拆迁“硬骨头”,实现了全线贯通,过往群众纷纷驻足点赞。

笔头路位于东岗镇区正中,由于历史原因,一直以来没有实现其南延贯通。近年来随着东岗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岩峰街的交通压力剧增,笔头路南延贯通迫在眉睫。为此,去年年底东岗镇对该道路进行了规划,并成立了工作组,及早着手所涉及农户及企业的拆迁工作,但所涉及拆迁农户针对拆迁工作抵触情绪很大,工作难于推进,为啃下这块“硬骨头”,工作组采用“5+2”、“白+黑”的一线工作法,耐心、细致一户一户做工作,对沿线拆迁居民广泛宣传拆迁的法律法规和补偿政策,积极解决拆迁居民的实际困难,该镇主要领导更是亲临现场指导。近日,拆迁工作取得实质进展,随着最后一堵墙的倒塌,涉及6家拆迁户的拆迁工作任务全部完成。道路即将进入硬化阶段,不久一条贯穿镇区南北崭新道路将呈现在群众面前,届时,将会有效提升该镇道路通行压力。

据悉,该道路总投资360余万元;道路建设长度300余米、宽度40米,拆迁面积1000余平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