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你们要的“敬业福”在卓

  发布日期:2016-02-04 08:23:00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世界变化太快,朋友圈的雾好不容易停了,眼睛一闭一睁,大家又在求福了...

想必你的朋友圈已沦陷了吧!小编的生活圈也已被淹没,各种“求敬业福”

喏,你们要的“敬业福”在这里
喏,你们要的“敬业福”在这里

据说集齐这五个福,你就拥有了和其他集齐五福的人平均分配2亿的现金。小编了解到截止目前,已经有6032个人收集到了五福!!!

喏,你们要的“敬业福”在这里

2亿!!!根本不用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就可直接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啊!!

好了,就为这两个亿,

小编也要把珍藏已久的敬业福送你








  

这些才是小编心目中的敬业福

小编想说:

春运来临,客流量随之增大,天空却也不作美,近日又接连下雪降温,然而交通、医务人员、供水、电、气,环卫等工作者却未曾休息,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小编看来为什么唯独这个敬业福特别少,其实凡事都要看清其本质,真相只能有一个!

马云先生在提醒着我们,你是否敬业!对于马云先生来说可能不在乎这2亿,但是真的得好好想想为了这个连结果都没出现的红包,大费周章去找,有可能花钱和别人去换,敬业的根本目的是让大家清楚意识到你是否在好好地工作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敬业”两个字要好好领悟一下。

看来只有敬业的人才配得上福这个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