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个乡镇首批新冠疫苗开始接种!

  发布日期:2021-01-26 14:49:26   我有话说
 

 

盼望着,盼望着,新冠疫苗终于来了!2021年1月21日上午8点20分,横水镇首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开始。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首批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入镇卫生院疫苗接种门诊,经过测量体温、填表登记、健康咨询、预检登记、签订知情接种同意书等一系列接种前规定程序后,进入接种区,完成接种。随后,完成接种的人员在留置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去。

“打疫苗之前,医生检查得很认真,问得也很详细,心里头觉得很踏实多。现在打完后啥不良反应都没有,非常感谢党和国家让我们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留置留观区内,完成疫苗接种的秦东晓高兴地说。

 

本次新冠疫苗紧急接种主要针对9类重点人群,随着疫苗的逐步到位,横水镇将有序推进接种工作,确保重点人群应种尽种。目前,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员均无不良反应,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筑牢了有效的免疫保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