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全民动手 清洁家园——横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10:34:24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又是一年春风暖,又到一年植树节。3月12日上午,横水镇机关干部20余人,来到后白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全镇开展的“清洁家园行动”助力。

来到植树地点,镇村干部和群众一起动手,挥䦆扬锨,挖坑、栽苗、填土、浇水,道道环节紧张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整齐挺立,形成一处靓丽的风景。

“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村拆除了5家养殖场,腾出闲散地200余亩。专门到外地购买了苹果、梨、樱桃、冬桃、血桃等优质品种果树苗,打造我们村的水果采摘观光园。这样既能绿化美化村庄环境,还能增加集体收入。“后白村党支部书记汪慧丽说,”下步,我们还要继续利用村内闲散空地,见缝插绿,栽树种花,扮靓后白,扮靓横水。“

连日来,横水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党员干部主动带头,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村内村外,街头巷尾,广场上,道路边,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清理垃圾,栽树种绿,掀起了一场全民动手、清洁家园的热潮。(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