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主题征文优秀奖——林州市市直第七小学六(2)班王琳茹 《难忘的小学时光》

  发布日期:2019-07-22 08:48:43   我有话说

林州市直第七小学 六(二)班 王琳茹 我花了六秒的时间走进了教室,花了六分钟的时间认识了我的同桌,花了六 天的时间认识了全班 78个人和老师,但又花了六年的时间跟你们分开了。 

花开花落,春去秋来,经过了无数的悲欢离合、喜怒哀愁,到头倒却被几张 试卷和一张毕业证分散了。在下一年的夏天里,教室里又会坐满整整一教室的人, 但再也不是我们了。但我想有一天,我们还会整整齐齐的坐在教室里,早读时朗 朗的读书声,下课时,又是我们的欢声笑语,上课时,一起认真听课,一起回答 问题。

曾经不知道因为多少事,不想在这个班级里,但到了毕业的那一天,却已经 泪流满目了。在这六年来,有多少次集体活动,让我们变得团结了起来。我希望 毕业以后,记得你以前是“六(二)班”的,记住我们(二)班的口号:“低调 低调,二班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和“春风吹,战鼓擂,我们二班怕过 谁!”

我想对我的老师说:“在我小小的心灵里,除了父母外便是您;在我小小的 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将来我也要做老师,我常常这样梦想……”对我的 同学说:“你给我最珍贵的礼物——真诚的友情,我将永远珍藏在心里。” 

作者:林州市直第七小学 六(二)班 王琳茹   辅导老师:许沙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