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主题征文三等奖——林州市市直第七小学六(一)班李伊春《难忘的小学生活》

  发布日期:2019-07-18 15:37:48   我有话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晃眼,六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窗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想起过去的种种往事不禁感慨万千。

在过去的两千多日子里,我们像是从一个刚刚破土而出的新芽,长成一棵不怕风雨的小树。老师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们茁壮生长;老师您就像一个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

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从您那里学到了无穷无尽的知识,从小伙伴那里收获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留下了多少回忆。曾记得,我们那朗朗的读书声;曾记得,老师站在讲台上的黑板前认真地写字;曾记得,我与伙伴们在操场上玩耍;曾记得,所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亲爱的母校,虽然教室不大,虽然操场不宽广,虽然器材不高级。但是,我一点也不嫌弃,我仍然深深地爱着您,因为,是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养出多少国家栋梁,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

俗话说:书是生命的源泉。母校是人生道路上的第一个转折点。母校啊!是您汇集了知识渊博的老师,让老师辛勤的教育我们,让我们成为明天得栋梁,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母校,您是成千上万学生的家庭,您犹如一个知识的海洋,而我就像其中一个小小的浪花;您仿佛是一棵茂盛的大树,而我就像树枝上一片小小的嫩叶;您好像一个神秘莫测的宇宙,我则是一个小小的星球。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次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离开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我们即将离开母校,依依惜别前,我向着朝阳,合十双手,闭上眼睛,踮起脚尖,让光和热燃烧我对母校的爱!

作者:林州市第七小学   六(一)班  李伊春      辅导教师:李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