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主题征文三等奖——林州市市直第七小学六(二)班李沛洋《难忘的毕业季》

  发布日期:2019-07-18 15:32:51   我有话说

又是一个毕业季,我们即将要分离。我们同窗六年的时光已将逝去,我们的小学生涯也将画上一 个完美的句号,六年的时光就仅凭着三张试卷,留在了我的回忆里。 

我静静的坐在位置上沉思, 脑海里浮现的是我们一起所经历的事,我们一起尝过的酸、甜、 苦、辣、咸,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路。希望……五月的我们认真复习,六月的超常发挥,七月、八 月过一个快乐的暑假、九月再见,“好巧, 又是你们啊!” 可这毕竟只是我所想的,而现实却是, 今年的夏天,教室里又坐满了人,可惜却再也不会是我们了。我们见到的或许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 是全新的课桌,这些课桌再新,也不及我们那满是涂鸦和心灵毒鸡汤的课桌。 

我们的成长就像一棵树,一年级时的我们像刚探出土的小萌芽,二年级成长成一株小树苗,三 年级成为一棵树,四年级一棵饱经风霜的参天大树,五年级开花,六年级结果,最后就枯萎了,就 再也不会有了。 

我会铭记着,我们一起齐心协力赢得的拔河比赛,在赛道上为班级的荣誉而奔跑,在球场上为 不负大家的期望,奋力的踢球,只为不辜负这六年我们同窗的时光。 

我们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径上,欢声笑语留在温馨的教室,汗水挥酒在跑道,我们真挚的友情 珍藏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播种着我们的梦想。 

作者:林州市直七小 六(二)班 李沛洋    辅导老师:许沙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