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主题征文一等奖——林州市市直第七小学崔丁伊《难忘的秋》

  发布日期:2019-07-11 14:50:53   来源:林州市直七小 六(三)班   作者:崔丁伊   我有话说

大家都爱秋天,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我当然也不例外。秋,代表着丰收。秋收时节,天格外蓝,

云格外白,风也显得格外柔,人们的心情也格外愉快。看,田野里到处都是笑弯了腰的麦穗儿,玉米傲慢的挺着自己的胸膛,路边的小草,是田野的衣裳。

秋代表着别样的美。我这样说一点也不奇怪,你看。秋风一吹,树叶纷纷飘落,它们在空中尽情飞舞。有黄的,有绿的,有半黄半绿的。落在地上的树叶,积成了一层厚厚的“树叶毯”,孩子们在上面尽情跳着,笑着,向秋天红献出他们最美丽的笑容。

秋代表着热情,但不是同夏天一般的热情。秋的热情没有夏天那么热烈,她含蓄的向人们表达着她的热情。辞别夏天,迎来秋天,她热情的拿出自己的果实来招待人们,让人们忘记和夏天离别的悲伤。

秋是多才多艺的,她会弹钢琴 风是她的手,下雨的声音,便是音符了,“嘀嗒嘀嗒,呼~呼~……”这是一首多么好听的曲子啊!那是秋弹钢琴的声音,是大自然无与伦比的杰作。

代表着丰收的秋,代表着美的秋,代表着热情的秋,多才多艺的秋,怎能不令我难忘?她是我记忆深处,最美的存在。秋天像可爱的娃娃,播撒着希望的种子;秋天像成熟的少女,编织着收获的美梦;秋天像慈祥的母亲,采摘着丰收的喜悦。

作者:林州市直七小  六(三)班  崔丁伊   辅导老师:王凯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