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姚村镇举办《花卉养殖与艺术插花》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10 15:10:51   来源:姚村镇   作者:慧儿   我有话说

花卉以它绚丽的风采,给人以美的享受。养花,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能净化空气,有益健康。3月9日上午,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姚村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花卉养殖与艺术插花》公益讲座,普及家庭花卉养护知识,吸引了120余名养花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申海燕,41岁,我市申家泊人。六年前,还是全职妈妈的她,因为对花的情有独钟,以开一间花店,圆一个花园梦为目标,在花艺路上奋斗不止,如今拥有了一座占地337平方米的花艺工作室。

讲座上,申海燕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养花经验,用朴素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养花的好处、环境对花卉生长的影响以及花卉病虫害防治,并通过互动的方式,现场操作花卉的换盆、施肥和修剪技巧,并和大家分享了艺术插花。大家听得认真,不时拍照记录。

此次讲座给花卉爱好者们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表示,不仅掌握了花卉的养殖技巧,还学到了很多的养花知识,增添了生活乐趣。让绿色和文明常伴生活,充满无限希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