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姚村镇 开展“浓情端午”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21:00:44   我有话说
 端午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与关爱,6月24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牧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镇敬老院,开展“浓情端午”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爱心,陪老人共迎端午佳节。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老人们送上了粽子、西瓜、糖糕等慰问品,并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老人们端午安康、身体健康。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另一方面传递了正能量,弘扬和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呼吁更多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在全镇形成人人“爱老、敬老、助老”的和谐社会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