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姚村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15:29:55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6月6日,姚村镇全体机关干部到下里街村、水河村开展“义务劳动展风采 清洁家园我争先”志愿服务活动,以帮助群众下田插秧、打扫环境卫生等形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清洁家园活动。


早晨七点,机关干部在政府大院集合,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排。

 

IMG_4870.JPG


在水乡桃源——下里街村,夏日下红心柳园绿荫环绕,小桥流水人家,荷塘里泥鳅欢快地游动,嫩绿的稻苗整齐摆放在托盘上,待人栽种。


 

 

镇党委书记王鹏云为8个工作区授旗,各工作区干部分别到分包“责任田”开始栽种稻苗。

 

 

 

 

 

 

 

 

 

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机关干部劳动的热情,大家在劳动中收获快乐,锻炼团队协作能力。

 

 

 

 

 

 

 

结束了下里街村的义务劳动,大家来到水河村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并为低保户打扫户容户貌。

 

 

 

 

 

进入麦收时节,金灿灿的甜杏挂满枝头,为帮助农户销售甜杏,机关干部来到杏园帮助农户采摘甜杏,并通过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宣传推广帮助农户销售。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展现了机关干部团结协作的风貌,进一步推动清洁家园、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活动收获很大,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李德贤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