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姚村镇】助力“双创”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22 21:56:16   我有话说
 城市“双创”,有你、有我、有他,林州美丽和谐,因你、因我、因他。8月22日,姚村镇镇、村两级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倡议,在全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双创”工作。

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积极开展清洁活动。镇机关干部在镇区分包辖区认真打扫道路卫生、清理路边杂物、按序摆放非机动车,并向沿路商铺经营者宣传“双创”信息,督促落实门前三包政策,倡导文明经营,积极参与城市“双创”建活动。

各村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大街小巷、卫生死角、房前屋后等进行彻底的清理,志愿者的行动带动了更多群众纷纷加入到清洁卫生的队伍中来,经过清洁活动,到处变得干净、漂亮,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城市“双创”,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是践行者、志愿者、监督者。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镇、村干部的凝聚力、责任感和使命感,又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城市“双创”的热情,在全镇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