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姚村镇:“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22:22:41   我有话说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砥砺奋进9月28日下午,姚村镇隆重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伴随着欢乐动感的旋律,来自全镇的18支舞蹈队伍轮番登场,队员们舞步整齐、动作流畅,《中华全家福》、《欢聚一堂》、《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登台,吸引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活动节奏紧凑,主题鲜明,始终洋溢着昂扬向上的主旋律,生动的展示了我镇丰硕的文化惠民成果,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群众通过热情洋溢的表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三孝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心校代表队、定角村代表队、冯家口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史家河村代表队、申家岗村代表队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余9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