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姚村镇举行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2:52:39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为组建精干高效民兵组织,增强基干民兵的国防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5月11日,姚村镇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镇政府举行,来自全镇28名基层民兵接受点验。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基层民兵队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接受点验。

姚村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王鹏云宣读了《姚村镇关于2020年民兵应急排干部任职命令》。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焦太林向民兵应急排授旗,全体民兵集中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后进行了队列会操,以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等科目进行训练,展现了良好的队列素养和精神风貌。

姚村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王鹏云在大会上表示,通过民兵点验,展现了民兵朝气蓬勃的精气神,要充分认识民兵在国防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筑牢民兵队伍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信念,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民兵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军事素质,进一步发挥好基层民兵应急作用,为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点验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增强了民兵的使命意识,充分展现了基层民兵过硬的集结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