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第三期主题征文三等奖——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 六(3)班 李诺言《我学会了玩滑板》

  发布日期:2019-02-18 08:51:17   来源:征文栏目组   我有话说

我学会了玩滑板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 六(3)班 李诺言

坚强是每个人应有的性格;不屈是每个人应有的精神;坚持不懈更是每个人应有的欲望。人生长河源远流淌,在这过程中总会有一些阻挡的礁石,我人生的第一站,第一块礁石是学玩滑板,如今,那块礁石上留下了我永恒的印记。

儿时, 看别人踩着滑板从身边飞一般地溜过时,心底霎时涌起一阵爱慕之情,之后,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使妈妈吐出两个字“好吧”,顿时一股热血涌上心头,使我一蹦三尺高。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马上便开始了练习。我眉开眼笑地踩上滑板,用力一蹬,“扑通!”我垂头丧气地起来, 倔脾气在心底燃起了熊熊大火,再来!可等待我的却又是失败。再来,“扑通!”,再来,“ 扑通!”再来......反复了无数次后,我已遍体鳞伤,我从抽泣到失声痛哭,我决定把幼小的心灵关在失败的牢笼里,永远沉睡在黑暗之中。当我正准备套上失败的枷锁时,我的朋友来了。他先是瞪大了眼,看看周围的一切,也可见一斑了。他带着和蔼的微笑说:“别放弃,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 我仿佛重又见到了阳光,可我依然还有点惧怕滑板,我颤抖地踩上它,如同踩上了一头随时会狂怒的猛兽,慢慢一蹬,“扑通!”我想把双手伸向失败,他说:“哪一个天才会不努力取得成功的,坚强一点,想学好,首先自己要站得直。”望着他那坚定的眼神,我心里一阵沸腾,我行的,我心里默念着。我坚定地踩上滑板,它不再是猛兽。我最终坚定一蹬,在这一刹那,我明白了:失败?失败是什么?是放弃!我没放弃,我已经胜了!即使前方有乌云,我也要开出一片蓝天!滑板车缓缓向前行驶,再一蹬,滑板车飞了起来,到处开满了成功之花。蓝天,白云,阳光,我全都找到了!胜利之母迎接我的到来。我学会了玩滑板,更是学会了坚强。

失败过很多次,但一直没有放弃,你就已经胜利了,坚强不屈就会成功!如今当我再次踩上那个滑板时,给予我的是坚强,是自豪!人生第一块礁石,我的第一站,上面赫然显出“坚强”二字。

爱林州网第三期主题征文十佳辅导老师:李京玲

       评语: “失败过很多次,但一直没有放弃,你就已经胜利了”,不错,这就是“败不馁”。文章中反复出现的“扑通!再来,扑通!再来……”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失败了不放弃,坚强不屈才有了最后的成功。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学滑板的不易,以及小作者的付出。也印证了“付出才有收获”这句至理名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