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联合市直八小第四期“临时命题”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23 19:16:51   来源:征文栏目组   作者:王文静   我有话说

1月23日上午,在林州市直第八小学五楼演播厅内,爱林州网第四期“临时命题”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爱林州网联合林州市直第八小学在1月9日下午,共同举办以“《            ,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本次征文依旧以小学六年级学生为主,采取现场临时命题的形式,共计500余名学生参与,由各班班主任语文老师点评后共计推选出140篇作文入围,经过专业评审团对优秀稿件进行打分评审,最终评选出十二篇优秀作品。

荣获一等奖的是:六(2)李紫涵

荣获二等奖的是:六(1)张艺凡、六(6)孙艺鸣

荣获三等奖的是:六(3)姚奕宁、六(5)李沛儒、 六(1)段佳路

荣获优秀奖的是:六(4)郭静远、六(2)张馨尹、六(3)曹晓优、六(4)栗浩淇、六(5)张江娇、六(6)秦  爽

“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是对孩子们写作水平的一次肯定,是对孩子们积极写作的一次鼓励,更是对创新写作精神的大力弘扬。”征文栏目组负责人说。

八小徐校长说道:“首先祝贺你们在这次征文活动中脱颖而出,取得好的成绩。我希望你们多读书,利用接下来的寒假精心研读几本书,写出心得体会。写作是语文的基础,是语文的综合积累,写作能力的提高意味着语文基础的扎实,写作还可以让我们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无论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写作能力都非常重要。希望你们今后写出更多好的作品,为八小争光,为自己添彩。”

校方表示感谢爱林州网提供的这个平台,希望能够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鼓励学生爱上写作,体会写作的乐趣。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