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联合市直五小、市直九小第三期“临时命题”征文评选颁奖仪式隆重举办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23 18:50:01   作者:张永平、付渊昊   我有话说

1月23日上午,爱林州网第三期“临时命题”征文评选颁奖仪式分别在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隆重举办。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五小获奖合影图)

(九小获奖合影图)
 

此次征文活动以“我学会了______”为主题,用开放式的自命题,让学生的思维更加开阔,写作方向多样化。经过专业组老师们的审核评分,最终市直五小张舒歌凭借《我学会了珍惜》一文荣获了创作奖,市直九小郭知涯的《我学会了敬礼》荣获了一等奖。其中,张舒歌以清新的语言、扎实的文风刻画了太姥姥为他人着想的高大形象,字里行间都流露了对太姥姥深切的怀念;郭知涯从一个普通的动作——“敬礼”出发,让我们学会敬礼、学会深思、学会热爱,从小爱升华至大爱,将中心主题步步升华,实为佳作。

640?wx_fmt=jpeg

(五小最佳创作获得者和指导老师合影)

640?wx_fmt=jpeg

(九小一等奖获得者)

爱林州网为此次评选结果特制了奖牌和奖杯,以此鼓励学生们积极写作,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更多人在他们的文中体会写作的美好,感悟生活,引发深思。

 640?wx_fmt=jpe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